You Raise Me Up - Westlife

kelly去战斗:

挣扎了太久,还是决定不去shane的演唱会。

的确,喜欢了十几年的组合突然变成了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如果再加上熟悉的歌,肯定会让我受不了的。

第一场演唱会到底没有献给我最心心念念的westlife,固执如我,也不会留一个第二第三的位置给他们。

就像第一场歌剧是在英国看的歌剧魅影,第一次坐船是在皇家游轮上的乘风破浪。

我的第一次体验,一定是在我心中最好的体验,但很可惜,演唱会不是。

当年他们解散的时候在北京开过演唱会,很多人去看,我在贴吧里一遍遍的刷新着帖子,但是那时候我高三

也曾经疯狂的喜欢着他们,也曾经为他们面红耳赤过,但是青春不管多么珍贵也总是渐行渐远了。

我很好,希望你们也是,all of you

you raise me up, when l stand on mountains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jo旧萤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